【YES,SIR!】 退警林信輝的故事:轉戰事業第二春,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

拿著手電筒朝爐內仔細探察,犀利的眼神、明察秋毫,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,但這可不是在辦案,而是一樁美味出爐的關鍵。他是前新北市刑大小隊長林信輝,現在夜市黃金脆皮豬五花的投資人。


 
屢破大案的刑警

從警職涯中破獲大小案件,破獲了「全台首宗」用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案件,連美國都派人來台學習。還有一起襲警奪槍案,更是用了不到一天時間就順利破案。在新北市刑大服務期間,林信輝破獲不少案件。其中汐止母子雙屍命案,以及頭套盜賊6,000萬黃金水等社會重大案件,也讓他拿下模範公務人員獎。

 

轉職就像蹲下,是為了跳得更高

退休10年,曾在機車行賣過機車、在保全公司擔任副總、KTV酒店擔任總經理,也當過CEO。林信輝知道「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」,秉持做刑警的精神「要做就要做到最好」,轉職過程歷經磨練,現在跟好友賣起黃金脆皮豬五花,點亮屬於他的夜市人生。